close

 

11.收回成命

 

法官傳老張到法庭作證,老張請求法官收回成命,

 

法官:什麼理由??

 

老張:我在公司上班.

法官:你認為公司不能一天沒有你?? 

 

老張:正好相反,我怕老闆發現公司有沒有我都無所謂.

 

 

12.五香乖乖

 

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,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,

 

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..

 

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,

 

媽媽不高興地問他:

 

『我要你買五香乖乖,你在搞什麼呀?』

 

小明一臉無辜地說:

  

小明的媽媽要她去雜貨店買五香乖乖,

 

當小明去了很久都還不回來,

 

媽媽決定自個兒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......

 

結果看到小明就站在雜貨店的門口傻傻地等,

 

媽媽不高興地問他:

 

『我要你買五香乖乖,你在搞什麼呀?』

 

小明一臉無辜地說:

 

『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,>所以要我在這裡等,他去別地方調貨!』

 

>媽媽:『@#$%&..... ...  

 

『老闆說他只有三箱乖乖,>所以要我在這裡等,他去別地方調貨!』

 

>媽媽:『@#$%&..... ...

 

 

13.蚊子提燈籠

 

 有一天兩兄弟在睡覺,

 

弟對兄說:哥今天蚊子好多哦~

 

哥說:把燈關了蚊子就看不到我們了,後來弟真的把燈關了,

 

忽然間一雙螢火蟲飛了進來,

 

弟很緊張的說:哥慘了蚊子提著燈籠來找我們了

@#$%%#$%..... 

 

 

 

14.不管閒事

 

 昨天我在公車站牌等公車,

 

看一個小屁孩拿一大包雷神巧克力再吃,

 

一會兒就吃了半袋。

 

我出於好心說了句:「小朋友巧克力不能多吃,多吃會生病喔!」

 

小孩對我說:「我爺爺今年活到103歲了~~」

 

我好奇問:「是因為吃巧克力嗎?」

 

…  …   

 

小孩說:「不是,是因為他從來不管閒事!」

 

(_;)   !!

 

 

 15.偉大的方法

 

英國海軍名將威爾遜,

 

常常可激勵部屬完成偉大的功業從小就可見其不凡,

 

有一年冬天英國下一場大暴風雪其弟望著屋外的大雪,

 

心生畏懼,裹足不前,想翹課一天威爾遜知道後他用堅毅表情,

 

向其弟曉以大義,

 

男兒不可因一點小小困難就退縮,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,

 

弟聽了非常感動,

 

打開家門冒著狂風暴雨去學校--------幫他請病假.

 

 

16. 日行一善

 

某小學老師正在批閱小朋友所交上來的日行一善實例,

 

發現小明和大華內容寫得都是"扶老太婆過馬路",

 

而且時間地點一模一樣,

 

就質問他倆,

 

小明無辜地答道沒辦法呀!

 

她一直不願過去,

 

我就和大華一起拉她過去!

 

 

17. 願望.....


北京人說他風沙多,內蒙古就笑了.


內蒙古說他面積大,新疆人就笑了...


新疆人說他民族多,雲南人就笑了...


雲南人說他地勢高,西藏人就笑了...


西藏人說他文物多,陝西人就笑了...


陝西人說他革命早,江西人就笑了...


江西人說他能吃辣,湖南人就笑了...


湖南人說他美女多,四川人就笑了...


四川人說他膽子大,東北人就笑了...


東北人說他性子直,山東人就笑了...


山東人說他經濟好,上海人就笑了...


上海人說他民工多,廣東人就笑了...


廣東人說他款爺多,香港人就笑了...


香港人說他二奶多,台灣人就笑了...


台灣人說要獨立,全中國人都笑了...

 

 

18.只要贏過你就好了

 

 小陳和小王一道去南非旅行.

 

途中,竟然遇著一隻獅子瞪著他們.

 

小陳立刻把皮鞋除掉,換上跑鞋.

 

小王膽戰心驚地問:

 


 小陳卻說:

 

“誰要和獅子賽跑?我只要能跑過你就行了.

 

 

19 維尼.


1.
哪裡有最多的維尼?

 

answer:麥當勞!! 麥當勞都是"維尼"?

 

2. 誰對維尼最好?

 

answer:哈林!! 只有"維尼"!

 

3. 誰想和維尼結婚?

 

answer:王菲!! 我願意 "維尼"

 

4.誰最會虐待維尼?

 

answer:阿妹妹!! 我要"維尼"作作飯我要"維尼"洗洗碗?

 

5.誰為維尼花最多錢?

 

answer:娃娃 "維尼我用了半年的積蓄飄洋過海的來看你

 

 

20.石頭的位置

 

有三個朋友,分別是牧師.和尚及喇嘛,他們原本是一起長大的,

 

只是因為經歷了不同的過程,所以各在不同的領域傳播宗教.

 

這一天,三個朋友相約到湖上泛舟,同時各自談論自己宗教的特點,

 

有些互別苗頭的

 

意味.談著談著,船也划到了湖心,喇嘛忽然站起來說:!對了,

 

我的車上有我與達賴喇嘛的照片,我去拿給兩位看!

 

說完便跳下船,已神乎其技的蜻蜓點水方式,三步兩步地走過湖面,

 

到了停在岸邊的汽車上取出照片後,又以相同的方式回到船上.

 

牧師在一旁看了這一幕之後,不禁對喇嘛的道行心生敬畏.

 

不一會兒,和尚也說道:我的車上有上次和星雲法師的合照,

 

且讓我也去拿來給二位瞧!說完也跳下船,

 

用著與喇嘛相同的方式輕輕鬆鬆地走過湖面,

 

到他停在岸邊的氣車上取出照片後,

 

再以同樣的方式回到船上.

 

牧師在旁看了這一幕之後,也對和尚的功力產生景仰.

 

他心裡想著,才幾年不見這兩個傢伙已練就如此高的道行,

 

同樣是神職人員,自己當然也不能給上帝沒面子,於是他站起來說道:

 

我的車上有上次到梵蒂岡和教宗的合照,我去帶來給二位看!

 

說完也跳下船然後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裡,在喝了幾口水之後,

 

他掙扎的由回船上,想想自己為什麼會那麼糗,

 

好像有所領悟之後開始虔誠地禱告,

 

然後又跳下船接著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.

 

他又再度掙扎回到船上,而且已有生以來最用力最虔誠的禱告,

 

些著又跳下船去,結果還是噗通一聲整個人沉到湖底.

 

正當他已殘餘的力氣努力由回船上時,

 

隱約聽到和尚與喇嘛的對話:

 

我們要不要告訴他那些石頭的位置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以再快樂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