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剛去台哥大想要買一顆電池,

因為最近感覺充電時怪怪的,

很快就沒電,很快就充好,

有鑒於上一顆電池也是一樣的情形,

我說明我的狀況,請他們幫我看看是不是電池的問題,

男服務員拆了我的手機被板後說:

「我看不是電池的問題,來!我來介紹你新手機。」

聽了他的話~~~

我瞬間愣住了,'' 有這麼嚴重嗎? ''  

已經須要換手機了,去年底才買的手機ㄟ。

冷靜讓我恢復思緒,

'' 我的上一顆電池也有相同的問題....

會不會換電池就好了ㄚ... ''

台哥大男服務員告訴我:

「電池絕對不會有問題,我幫你送修好嗎?」

一聽到要送修....ㄚ..要和手機分開...捨不得,

但是手機有問題還是要修ㄚ。

要修才知道,台哥大沒法修需要去全虹修,

這下我立馬去~~~

全紅的服務小姐沒什麼問,

直接說要我幫你報修,ㄚ....''我內心 os  

我都還沒說我的狀況和問題ㄟ  ''

於是,我一直說我的狀況,

終於她聽到了,她說如果這樣應該是電池的問題,

看著電池上貼紙的時間 104年2月11日,

還沒過保固期間,電池的保固是半年。

 

突然的,我懂了....... 他們在踢球~踢球~~~

 

手機ㄚ~~ 千萬不要   秀斗    阿!!

我的對外聯絡,全靠你勒   

明天帶你去修理~~~~~

 

等了等~~~~

客服人員來電說手機修理須付費2500元,

我說,手機還在保固期間內ㄟ,

他說:你曾拆機送修過,

我說 沒有ㄚ,從未送修過喔!

他說:你的手機貼紙友被重疊貼上的,需要自付2500

我說去年底才買得未修過ㄚ

他說:那我請人將手機調回來你來看好了

我想  遇上羅生門了ㄚ   要爭嗎?    

一個字     " 氣 "

不想  " 辯 "

我說: 好,多久可以修好呢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全虹 台哥大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以再快樂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