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千里馬最後是怎麼變成 「廢馬」的?

無數人正在發生的驚人事實,看完 別讓自己成了...

有一匹年輕的千里馬,

在等待著伯樂來發現它,

這一天,機會來了....

商人來了

說:你願意跟我走嗎?

馬搖搖頭說:我是千里馬,

怎麼可能為一個商人馱運貨物呢?

士兵來了

說:你願意跟我走嗎?

馬搖搖頭說:我是千里馬,

怎麼可能為一個普通士兵效力呢?

獵人來了

說:你願意跟我走嗎?

馬搖搖頭說:我是千里馬,

怎麼可能去當獵人的苦力呢?

日復一日,年復一年,

這匹馬一直沒有找到理想的機會。

一天,欽差大臣奉命來民間尋找千里馬。

千里馬找到欽差大臣,

說:我就是你要找的千里馬啊!

欽差大臣問:

那你熟悉我們國家的路線嗎?

馬搖了搖頭。

欽差大臣又問:

那你上過戰場、有作戰經驗嗎?

馬搖了搖頭。

欽差大臣說:那我要你有什麼用呢?

馬說:我能日行千里,夜行八百。

欽差大臣讓它跑一段路看看。

結果----

馬用力地向前跑去,

但只跑了幾步,

它就氣喘吁吁、汗流浹背了。

你老了,不行!

欽差大臣說完,轉身離去。

「每一個機會 都是在為未來做準備」

今天你做的每一件看似平凡的努力,

都是在為你的未來積累能量,

今天你所經歷的每一次不開心、拒絕,

都是在為未來打基礎!

不要等到老了跑不動了再來後悔!

學歷不代表有能力,

文憑不代表有文化,

過去的輝煌都已成為歷史和回憶。

所以,

昨天怎麼樣不重要,

關鍵是今天做了什麼,

明天會怎麼樣!!

人生的命運取決於你現在的行動...

天天提醒自己:

就算是 千里馬,
也需要天天鍛鍊,

否則 ,到頭來,
也只是一匹----------廢馬!

如果看 真懂了,

就請你(妳)下定決心 ,現在開始改變吧!

勇敢 接受 人生的每一次
挑戰....

 

網路文章

arrow
arrow

    可以再快樂一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